国家宪法日 我们在行动

2019-12-06 0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11月29日上午,奎文区应急局联合潍坊市应急局、共青团奎文区委、奎文区广文街办在新华路佳乐家超市启动“宪法宣传周”暨“安全生产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并开展“宪法进企业主题日”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上午,奎文区应急局积极参加奎文区2019 年“12·4”国家宪法日“运动健身法治兴奎”徒步宪法主题宣传暨集中宣传活动,在东苑公园开展以宪法为主要内容的法治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等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和《安全生产法》知识。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300余册,通过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有效提升了公民的法制素养和安全生产意识。(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