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市民“菜篮子”|芽菜供应不涨价

2020-02-24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疫情当前,潍坊市金银条豆芽机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6名一线工人坚守岗位,加班加点生产芽菜,直供中百大厨房,全力守护市民“菜篮子”,为战“疫”贡献力量。

  每天早上7点,伴随着脱皮机均匀而有力的轰鸣声,刘学伟和他的5名工友便开始了一天的忙碌。一颗颗新鲜的小豆芽经过脱皮机处理后便被打包装箱,发往中百大厨房,再由中百大厨房统一配送至中百超市和佳乐家超市,当天便可端上市民的餐桌。

  潍坊市金银条豆芽机有限公司 员工 刘学伟

  “虽然我们每天的工作很辛苦,加班加点的生产各种芽菜供应超市,满足老百姓的需要,再累再辛苦我们也是值得的。”

  为更好的保障疫情期间蔬菜供应不断档,企业与中百大厨房签订了合同,每天保障3吨以上的芽菜产出。虽然只有6名一线工人,但大家每天忙碌12个多小时,可以生产近4吨芽菜,确保了菜篮子工程的有效供给。

  潍坊市金银条豆芽机有限公司 董事长 孙继发

  “我们要严把芽菜的质量关,尤其是在这个疫情状态下,更得要讲究质量,让老百姓吃上放心的有机酵素芽菜。”

  虽然疫情期间蔬菜价格出现了涨幅,但他们生产的绿豆芽、黄豆芽、豌豆芽等6大类芽菜均未涨价,一律按照原价配送,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吃上平价的放心菜。截至目前,已为中百大厨房持续供应各类芽菜100余吨,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群众生活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

  潍坊市金银条豆芽机有限公司 董事长孙继发

  “虽然我们人手少,但是呢我们还是在加班加点的多生产酵素芽菜,这个酵素芽菜就是为了充分保障我们市长菜篮子工程,让老百姓非常便捷的,快捷的吃上新鲜的酵素芽菜。”(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