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滨海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举办全区安全生产执法专题培训会

2019-08-21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 为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执法队伍的专业化水平,推动执法检查工作更加科学、规范,近日,潍坊市滨海区应急管理局在未来大厦506会议室举办全区安全生产执法专题培训会。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朱瑞泉主持并讲话,各街道、园区分管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区应急局执法监察大队全体人员共45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潍坊市应急综合执法支队二科科长刘兆伟授课。刘科长通过典型案例对执法程序、执法文书的规范填写以及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讲解细致、内容丰富,为参训人员提供了一场精彩的知识盛宴。本次培训为我区执法检查工作提供了指导性、实用性的建议,切实增强了执法人员的规范执法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朱局长强调,此次培训旨在提升一线执法人员的执法监管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参训人员要将本次讲座内容学懂、弄通,切实把此次讲座的收获转化为提升执法检查水平的思路举措,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监管职责,保障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 陈汉波)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