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亲子关系讲座

2019-08-09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8月9日讯 2019年8月6日,奎文区总工会心理健康公益巡讲走进孙家社区邀请坤宁心理在孙家社区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如何与孩子有效沟通 做会说又会听的父母”为主题的心理健康亲子关系讲座,为前来听课的社区居民等40余人上了一堂心理健康教育课。

  讲座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潍坊市奎文区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潍坊市妇联、团市委、市总工会、驻潍部队特聘心理顾问杜宁老师。课堂上,杜宁老师围绕取基础知识讲解、亲子互动、家庭情景设定、亲子成长关系等问题进行讲解,组织现场听课人员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交流,让现场听课的人员受益匪浅。

  讲座契合了新时代家庭教育的新需求。通过讲座宣传引导,在全社会倡导“如何与孩子有效沟通,做会说又会听的父母”新时代家庭教育新风尚。(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