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虞社区开展信访法规宣传引导群众依法信访专题知识讲座

2019-09-20 18: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信访法制宣传教育,规范信访秩序。9月19日,大虞社区特邀史远、王杰等律师深入开展信访法规宣传、引导群众依法信访专题知识讲座,社区约15余名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过程中,史律师向群众宣传了《信访条例》和《关于进一步依法规范信访秩序的通告》等信访方面的法律法规,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维护合法权益,自觉抵制违法上访行为,切实维护正常信访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 

  通过此次讲座的开展,不少居民表示:很多平日里遇到的法律问题都找到了答案,学了法律知识,更要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做知法、懂法明白人,使社区居民了解信访条例和程序,依法信访,并希望社区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法律知识讲座,提高居民们的法律意识。(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