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档案馆到北虞社区开展“双报到”共建工作

2019-07-24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24日讯 “双报到”是积极引导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并开展服务的活动,为党员干部“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搭建更加宽阔的平台,把党组织服务范围延伸到一线,把在职党员活动“触角”延伸至“八小时以外”。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深化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工作要求,进一步锤炼干部作风,7月16日,奎文区档案馆党支部来到北虞社区,开展“双报到”为民服务工作,进行社区档案工作调研培训。前期,为了做好“双报到”工作,区档案馆与北虞社区多次沟通协商,互换了“需求清单”和“资源清单”。6月中旬,区档案馆来到北虞社区开展“双报到”对接工作,确定了“共驻共建项目清单”, 在共抓基层党建,加强社区档案工作培训,强化社区档案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并就下步每月开展的为民服务项目内容达成了初步方案。 

  下一步,区档案馆将加强“双报到”工作的力度,加大与北虞社区的沟通对接,采取更加务实管用的措施,积极为社区谋思路、办实事、解决社区的实际困难,把“双报到”工作做实做好。(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