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虞街道北虞社区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前行新时代”庆七一文艺晚会

2019-07-01 1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1日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丰富居民文化生活,6月27日晚,大虞街道北虞社区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前行新时代”庆七一文艺晚会。

  晚会在童心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花开中国》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歌曲、舞蹈、京剧、乐器合奏等节目,所有节目都由辖区居民、文艺爱好者完成。各位演员激情投入的表演,引领着大家一起回到了那个红色的激情岁月,更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激情的斗志。 

  文艺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用歌声、舞蹈,歌颂党的生日,极大的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加深了大家爱国、爱党的热情,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氛围。(通讯员 代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