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夏庄镇多措并举 确保安全生产月宣传成效

2019-06-11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11日讯 高密市夏庄镇为加强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有序组织“安全生产月”活动,根据国家和省应急管理部门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市安委会“安全生产月”方案的要求,结合我镇实际召开专题会,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确定活动联络员,制定了夏庄镇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上报应急管理局。 

  根据市安委会方案要求,夏庄镇举办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并制作了安全生产宣传车1台,订制了安全标语横幅200余副,印制了安全生产小知识宣传纸《致全镇人民的一封公开信》10000余份。利用本周组织安监所人员在镇村主要街道生活区和重点企业厂区、高新园区等临街显要位置悬挂横幅,联合社区网格管理员向每户发放公开信,各村悬挂安全生产横幅,配合流动宣传车进行流动宣传。 

  借助全市安全生产月的浓厚宣传氛围,继续推进安全标准化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多措并举最大程度发挥宣传效果,增强全镇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责任主体意识,提高安全发展水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合力共创夏庄镇良好安全生产环境,让“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在夏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地生根。 (通讯员 纪哲)

    

   

  党委办事大厅宣传墙 

   

  夏庄镇专题部署暨启动仪式会议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