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夏庄镇积极开展运行网络双重预防体系

2019-11-26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高密市夏庄镇针对部分重点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平台运行质量不高,不够重视的问题,镇安监所邀请高密市市应急局领导召开了一次工作调度会,由镇16家重点企业安全主要负责人参会。

  首先高密市市局领导分析了一下当前双重预防体系运行的情况,运行上得分低的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

  1.风险分级管控方面:企业有未辨识风险的作业活动或者设备设施。

  2.隐患排查方面:企业有逾期未执行的排查任务、企业未添加奖惩记录。

  3.企业信息方面:主要负责人或者安全负责人未填写等。

  以上问题比较集中,要求各个企业能及时发现问题并抓紧时间整改。

  其次高密市市局领导也重点强调了双重预防体系在安全管理中的重要性和好处,企业安全负责人要承担起这份重要责任,将事故率降到最低。

  通过本次会议,使各个企业认识到双重预防体系运行的意义,并将企业中的人身安全提升到首要地位,为全镇的发展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