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夏庄镇采取多种举措,保证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成效

2020-01-17 14: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在潍坊市政府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专项会议后,高密市夏庄镇高度重视,为确保禁放工作落到实处,提高高密市大气质量,确保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结合夏庄镇实际情况,立即采取以下措施: 

  一、加强组织领导。2020年1月13日召开镇党政联席会议,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制定下发了《夏庄镇人民政府关于在部分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知》,成立了镇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 

  二、加大宣传力度。全镇58个村全部张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通告》,向村民、企业发放致《高密市居民的一封信》 5000余份,并由企业负责人本人签收。到目前为止,安监所联合派出所已对全镇18处固定销售点和10处临时销售点检查一遍,要求禁放区内的销售点不再进货。 

  三、在下步工作中,继续加大对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监督和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有效的控制,提高全市空气质量,让全市居民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