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洛城街道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19-04-28 13: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28日讯 为确保菜博会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寿光市洛城街道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全力推进安全隐患整改,加强安全风险防控,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明确责任,加强领导。洛城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责任,带队到企业单位进行督促和检查,要求企业安全生产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强化整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搞好安全生产工作。 

  严字当头,实字托底。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理念,不计成本抓整改,切实做好前期排查出的隐患整改工作,设立“先整改,再开工”红杠,对拒不整改、延期整改、敷衍整改的企业坚决关停。 

  突出重点,严厉打击。严厉打击安全生产各类非法违法行为,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不能保证安全生产的,一律依法责令停产停业整顿,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广泛宣传,交叉交流。充分发挥安全工程师专业业务优势,及时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教育引导各生产经营单位和广大职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洛城街道共检查企业538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1537处。截至目前,已复查单位435家,整改隐患1050条。(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