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寿光市洛城街道扎实推进企业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

2020-03-18 13: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加快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进程,3月13日-14日,潍坊寿光市洛城街道会同山东安培检测评价有限公司专家一行6人对山东寿光齐民思酒业有限公司和寿光市巨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安全标准化工作进行评审、验收。     

  评审组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的相关规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一系列方式,对两家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进行了全面检查,给予了公正、客观、真实、准确的评价和指导,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措施及建议。经评审组一致评议,两家企业考核分数均达到安全生产标准化标准化达标要求,评审组充分肯定了两家公司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验收的积极意义,要求企业对评审组提出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加以研究,及时落实整改措施,持续深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下一步,洛城街道将持续广泛宣传、全面发动、科学组织,各申报单位积极参与、扎实推进,切实提高辖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水平,进一步加强与各级各部门协作沟通,拓宽创标领域,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管理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成效,确保辖区安全生产态势持续稳定。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