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街道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技能大比武

2019-06-11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11日讯 为了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应急救援能力,增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职工应急救援器材及各类消防器材的操作水平,65日上午,洛城街道在富康制药东罐区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技能大比武活动,来自富康制药、卫东化工阻燃剂、天惠食品、天成食品、蔬菜产业集团、寿保食品等6家企业共20支代表队、70余名选手参赛。 

  现场,参赛队员围绕空气呼吸器的正确快速佩戴、消防水带连接使用并喷射水至目标旗2个消防技能项目进行比赛,参赛队员你追我赶、争分夺秒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各参赛队伍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最终,富康公司107车间1队在两个团体项目总成绩中获得第一名,102车间2队、107车间2队获得第二名,101车间1队、102车间1队、安全部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大比武中,各参赛队队员团结合作,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既提升了各单位应急救援人员正确使用应急救援器材的技能水平,也让大家可以用最短的时间正确处理突发事故前期的准备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比武竞赛的顺利举行,既考验了企业应急救援队伍的实战能力,又提高了企业的应急处置能力,对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应急管理制度,提升应急管理水平,普及应急救援知识,促进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推动作用。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