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联合洛城街道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技能大比武活动

2019-06-11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11日讯 为了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应急救援能力,增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职工应急救援器材及各类消防器材的操作水平,65日上午,寿光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洛城街道在富康制药东罐区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技能大比武活动,来自富康制药、卫东化工阻燃剂、天惠食品、天成食品、蔬菜产业集团、寿保食品等6家企业共20支代表队、70余名选手参赛。 

  此次活动分为空气呼吸器穿戴、消防水带正确使用2个技能项目。大比武中,各参赛队队员团结合作,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既提升了各单位应急救援人员正确使用应急救援器材的技能水平,也让大家可以用最短的时间正确处理突发事故前期的准备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大比武有效增强了对燃气事故应急处置的针对性和可行性,规范了应急处置程序的程序和方法,提高了应对及处置突发燃气事故的能力及各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