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洛城街道扎实开展“五一”节后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19-05-10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10日讯  为加强“五一”节后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寿光市洛城街道安环办5月5日起对辖区企业开展为期3天的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五一”节日期间报备的停产检修企业为重点检查对象,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停复工管理制度,制定好复工复产方案,由企业主要负责人带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将相关资料上交至安环办,由安环办验收合格后方可复工作业。同时要求企业:一要做好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培训,最重要的是让员工从心理意识上过渡到工作上来,对员工进行再培训、再教育,务必使每位员工具备基本的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二是强化应急做好值守,要求企业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工作,提高员工自防自救能力,严格执行领导带值班制度,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旨在全面加强企业的安全管理,进一步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有效促进我街道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