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鹤园社区加大创建工作力度迎接文明城市测评

2019-01-03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3日讯 为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确保高水平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松鹤园社区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早行动,早落实,积极动员部署相关工作。 

  一是,通过发放《至居民的一封信》。增加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宣传创文知识,进一步抓好创文明城市宣传,让文明城市宣传全覆盖,全力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 

  二是,营造宣传氛围。按照文明城市的创建要求,在辖区内18个小区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文明公约》,通过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组长的大力宣传,倡导居民自觉遵守文明公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主人翁的姿态当好城市的文明使者。 

  三是,社区对小区楼道内的乱堆放、小区内的乱贴乱画进行了全面清理,同时配合城管等部门整治违章搭建行为。 

  创建氛围从社区造起,创建高潮从社区掀起,创建力度从社区抓起,创建合力从社区做起,松鹤园社区将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