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党委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1-03-19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3月18日上午,潍坊学院党委书记李东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学校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学校党建工作报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安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出新举措,思想建设不断守正创新,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新成果,人才队伍建设有了新突破,党风廉政建设得到巩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越是处于事业发展关键时期和改革攻坚阶段,越需要紧紧扭住全面从严治党这个关键,越需要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折不扣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一是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学习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树牢“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突出政治建设统领作用,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深入巩固拓展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不断向更高水平迈进。三是要扎实做好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省委巡视监督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努力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到一个新的高度和水平。(通讯员 王锋)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