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尽美”社会实践团队赴黑龙江开展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2019-08-02 1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8月2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时强调的要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东北振兴的号召,自7月28日起潍坊学院美术学院“尽美”实践团队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芳芳、副书记江浩浩的带领下前往黑龙江省开展以“情系北大荒·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28日晚,12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从潍坊出发,经过近40个小时的奔波安全顺利抵达了黑龙江省共青农场。接下来,团队成员将赴共青农场、中国垦荒青年纪念馆等红色主题教育场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垦荒精神;结合美术类相关专业优势,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招贴设计的形式展现共青农场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通过摄影、写生、用画笔描绘大美龙江,用相机记录大美龙江,展示黑土魅力,反映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发展的新风貌;结合黑龙江历史、文化、旅游、人文特色,设计独具龙江地方特色的文创产品,通过标识、门票等设计,传播龙江文化,促进旅游发展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体验北国文化,展现北大荒文化魅力。

  通过此次实践,有助于青年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弘扬北大荒精神,激励青年学生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结合专业优势助力服务乡村振兴,努力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通讯员 田雅琴)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