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老干部与青年党员参观“使命•担当” 潍坊党性教育主题展馆

2021-05-03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日讯  4月30日上午,潍坊商业学校老干部党支部部分党员及部分青年党员集体赴“使命·担当”潍坊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开展了一次生动鲜活的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之前,退休党员教师薛培环与青年党员教师们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进行了座谈交流。薛培环讲述了自己在福建当兵时的经历,年轻党员认真聆听,用心感悟,用前辈的经历丰富自己的认知。

 

 

  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主题展览

  在主题展馆序厅,党员教师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一字字铿锵有力,一句句深入内心。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志们参观了“内忧外患 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和“百废待兴 甘做艰苦创业铺路石”两个展厅,以潍坊革命建设的历史为脉络,以重大事件、重要成果、典型人物为载体,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艰辛探索,充分印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选择。

  通过参观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王尽美等革命先烈的崇高信仰,学习潍坊一代代开拓者的拼搏精神,在实际工作中牢记职责使命,立足本岗、积极工作、争做先锋者,为加快建设潍坊商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王丽)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