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2020-09-18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9月15日,潍坊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安排部署本学期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各学院、弘德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潍坊学院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就本学期重点工作及当前阶段主要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本学期工作重点:一、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重点,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教育,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永远跟党走。二、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实施《潍坊学院特殊学生群体教育管理工作规范》为契机,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三、以评先树优为重点,抓好学风引领工作。四、以整合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和强化创新创业项目培育为重点,做好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五、以提高贫困学生精准认定和助学服务水平为重点,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六、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重点,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

  当前阶段主要工作:迎新生工作,迅速建立起新生网络联系渠道,入学后的理想信念教育工作。

  王清明在讲话中指出,在抓好一切业务工作的同时,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重中之重,各部门要毫不放松,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教育,严格制度管理,熟悉突发情况处置流程,一旦出现情况要严格按照流程办理,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措施,最小范围防控疫情风险。(通讯员 郭然)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