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开展“保险进社区”公益志愿者活动

2020-08-31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为深化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调动公益志愿者参与,与区政府合作,组织新华保险志愿者,开展“保险进万家活动”,在社区内开展保险宣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新华保险志愿者们身穿蓝色志愿者马甲,手拿保险知识宣传手册,通过讲保险,讲合规,讲反洗钱,为社区居民讲解保险知识,帮助老百姓了解金融风险,提高公众警惕性;通过发放宣传单页,面对面实际讲解等方式,增强保险知识宣传力度,提高公众对保险的认识与理解;除此以外,还为社区民众准备了玻璃水等小礼品,发放给社区居民。

 

 

  此次公益志愿者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落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提高公众保险认知,同时通过走进社区的方式,缩小与群众的距离,通过宣传沟通,增强理解互信,借助讲解学习,帮助民众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对保险产品的甄别能力,让保险真正惠民惠生。(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