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开展防范和打击跨境网络赌博知识竞答宣传活动

2020-06-16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损害社会诚信和社会秩序。根据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以及交总行要求,交通银行潍坊分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践行“支付为民”理念,精心安排“防范和打击跨境赌博知识宣传”答题活动。

 

 

  通过进社区、进商圈、以及各网点宣传的方式,创新宣传形式,扩大宣传声势,营造浓厚的防范和打击跨境赌博知识宣传氛围。

  宣传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派发宣传折页、现场有奖答题等方式,激励社区民众、行内客户等参与答题。着重对老年群体、青少年群体加强宣传,提升金融素养,引导其增强风险意识,自觉抵制跨境赌博。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份,并引导客户扫码答题、登录交行手机银行进行答题。

 

  防范和打击赌博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本次宣传,增强公众防范各类网络赌博的意识,筑牢了打击跨境赌博防线。提升了民众自我防范意识及能力,使防赌、拒赌知识深入百姓日常生活中。(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