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名企展示 > 正文

潍坊佳益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20-03-06 10: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潍坊佳益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是潍坊市妇联妇女创业就业工程。总部位于潍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使用面积3523平方米,现有管理人员26名,业务版块涵盖技能培训、就业安置、养老服务、产康保健四大产业链条集群。

  鲁网3月6日讯 潍坊佳益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是潍坊市妇联妇女创业就业工程。总部位于潍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使用面积3523平方米,现有管理人员26名,业务版块涵盖技能培训、就业安置、养老服务、产康保健四大产业链条集群。截至目前公司通过加盟合作已实现对本地区的基本业务覆盖和半岛地区的业务标准输出,并借力商务部“百城万村”扶贫工程和其他省级交流平台实现省外市场拓展。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积极研究行业发展和市场需求的的科学性和合理性,通过完善上下游版块不断补全生态链条,为配合市妇联妇女工作发展规划,公司于2010年成立配套培训机构潍坊佳艺职业培训学校,专项从事家庭服务业培训。学校是全国5A级社会组织,山东省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省级示范基地,承担山东省妇联巾帼职业技能鉴定所设于潍坊的分站职责。2014年潍坊市妇联设计注册了极具本土特色和人文气息的“好潍姐”商标品牌,佳益公司按照妇联要求,全新打造“好潍姐”品牌形象示范店。以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市场和口碑,在全市打造了“家有好潍姐·生活更和谐”的服务品牌。

  “培训一个,成才一个”“安置一个,幸福两家”,公司在新时期紧跟市场形势,紧抓政策力点,公司各业务版块全力协作、共同打造“培训就业”一条龙服务,力助近2万姐妹点亮人生新征程的灯塔,现有50余名家政服务员先后获得了“省、市金牌月嫂、十佳月嫂”,“潍坊市富民兴潍劳动奖章”、“潍坊市巾帼家政服务标兵”、“潍坊市百名巾帼家政服务明星”等荣誉称号。公司先后被授予了“省三八红旗集体”、“山东省家庭服务业明星培训企业”,山东大姐家政服务创新示范工程“十强企业”,市“精准扶贫爱心慈善奖”等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荣获潍坊市“巾帼家政技能大赛”团队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市场前景分析,在2019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助推家政服务,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家政服务业在我国具有成为万亿级别产业的潜力,由此可见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公司学校常年培训并安置月嫂、育婴员、催乳、小儿推拿、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中式面点师、保育员、茶艺师、植保员等多个项目,现面前社会招募合伙人,手把手教学,扶持创业。(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003063966851220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