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2019-12-25 09:52: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12月24日,潍坊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明亮主持会议。

  会上,潍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晓峰提请人事任免名单,并介绍了提请任命干部的有关情况;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马言圣受检察长王桂春委托提请人事任免名单,并介绍了提请任命干部的有关情况;孙明亮受主任会议委托提请人事任免名单;部分被提请任命干部作了供职发言。市财政局局长王金祥作了关于潍坊市2019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好田作了关于全市外贸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刘跃东作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和《山东省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赵玉德作了关于《潍坊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草案》的说明。

  会议分组审议了有关报告、条例草案、决议决定草案和人事任免案,审查了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关于批准潍坊市2019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潍坊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关于修改《潍坊市禁用限用剧毒高毒农药条例》等六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和人事任免案,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孙明亮向被任命干部颁发了任命书。

  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秀凤、顾建华、张新强、范福生和委员共40人出席了会议。副市长孙刚,市中级法院代理院长李向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杨建华,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和市属开发区人大工作室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及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负责人,部分市人大法制委委员、立法咨询专家组成员、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