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2019-08-29 08:49: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7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明亮主持会议。

  在通过会议议程后,市政府副市长马清民受市长田庆盈委托提请人事任免名单,市人社局局长陈勇介绍了提请任命干部的有关情况。市公安局政委丁新杰作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报告,市发改委副主任王淮清作了关于潍坊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财政局局长王金祥作了关于潍坊市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潍坊市2019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王志刚作了关于潍坊市2018年财政决算审查结果的报告暨潍坊市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报告的初审意见,市审计局局长张祖钊作了关于潍坊市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潍坊市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胡景东作了关于《潍坊市海岸带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高成勇作了关于《潍坊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中级法院副院长卢卫国受院长姜树政委托提请人事任免名单并介绍了有关情况,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任光武受检察长王桂春委托提请人事任免名单并介绍了有关情况。部分被提请任命人员作了供职发言。

  会议审议了有关报告、决议草案、初审意见、条例草案修改稿、人事任免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刘效伟、王志刚、秦学昌分别作了联组审议发言。会议采用无记名按表决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潍坊市2018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关于批准潍坊市2019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和人事任免案,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孙明亮向被任命干部颁发了任命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秀凤、顾建华、张新强和委员共45人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杨建华,市监察委员会、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市属开发区人大工作室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及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负责人,部分法制委委员、立法咨询专家组成员、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