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政务 > 正文

潍坊市领导到诸城调研包靠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19-08-26 09:58:00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3日,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明亮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到诸城市就负责包靠的山东奥扬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氢能源汽车供氢系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氢能源汽车供氢系统项目被列为山东省重点项目,于2018年开工建设,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180亩。孙明亮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生产成本、经济效益和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协调。

  孙明亮指出,项目就是经济增长点。要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坚持效果导向、问题导向,建立全面的问题清单,限定期限,办结销号,真正把服务做到企业和项目的急需处。企业也要坚持理性发展,按照企业实际和市场规律确定发展思路、制定发展规划,做到坚守初心、行稳致远。要坚守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重视管理人才、科技人才的培养、引进,始终保持企业发展活力。

  在走访中,孙明亮与企业负责人确定了沟通联系方式。他表示,将按照市委安排,定期走访,加强沟通联系,及时了解项目情况,掌握建设进度。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建设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按时投产达效。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