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区县 > 正文

潍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潍坊国家农综区调研

2022-01-29 09: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4日,潍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栾仁霞一行2人,到潍坊国家农综区调研党建工作。潍坊国家农综区推进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鲁网1月26日讯  11月24日,潍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栾仁霞一行2人,到潍坊国家农综区调研党建工作。潍坊国家农综区推进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农综区总部基地展厅、山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东篱田园综合体进行参观,观看宣传汇报片,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潍坊国家农综区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农综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提升农综区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讯员 郑露  万庆伟  高飞)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201293442320354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