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寒亭区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2019-12-29 13: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12月26日下午,寒亭区工贸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在开元街道召开,寒亭区规模以上工贸企业、涉氨企业、粉尘涉爆企业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安环办负责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共80人参加会议,寒亭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闫维兵出席会议。  

  会上,印发了《潍坊市寒亭区工贸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裴耀兴传达了省、市关于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有关精神,并对全区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集中整治工作的总体要求、整治重点、方法步骤。本次整治行动,重点解决安全意识不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质量不高、预案管理和应急保障、演练不到位、安全培训不到位等共性问题和粉尘防爆、涉氨制冷、有限空间企业存在突出问题。 

  寒亭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闫维兵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当前企业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各企业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管理的严峻形势,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转变观念,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补短板、强弱项;三是要强化措施,把集中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区经济社会营造安全发展环境。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