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羊口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

2019-12-20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持续帮扶企业做好安全管理配套服务,全力巩固优化辖区双招双引成果,1219日,寿光市羊口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191342092 

  优胜轮胎作为我镇今年双招双引工作中的盘活闲置土地、厂房资源的优质项目之一,我镇园区办公室、经贸委等相关口在指导帮扶其办理变更好相关手续的同时,镇安环办根据辖区安全培训计划组织上海守安专家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赵亮专家结合视频案例重点从四个方面(开展全员培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应急处突本领的必要性,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的法定职责,保障安全投入、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讲解企业如何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微信图片_2019121913420916 

  下一步,羊口镇将在严格落实好上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好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同时,有计划有针对性上门开展安全知识大培训,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理念,提高辖区安全生产管理门槛,不断护牢安全稳定的生产形势。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