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各街区全面展开百日攻坚,专业化检查护航“安全生产”

2020-05-09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  自4月28日启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来,潍城各街道(开发区、管理区)、区直有关部门按照动员会议要求,积极行动,扎实推进百日攻坚,保障全区高质量发展环境。

  一是制定方案,明确任务。各街道(开发区、管理区)、区直有关部门按照《潍城区安全生产“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各自辖区(行业领域)实际,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和各项任务目标,确保工作实效。

  二是动员部署、落实责任。各街道(开发区、管理区)、区直有关部门结合各自辖区(行业领域)实际,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广泛动员,明确相关工作责任。

  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街道(开发区、管理区)全面组织安全生产“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制作看板、电子屏循环播放等形式,营造百日攻坚氛围。

  四是专业化“攻坚”,确保精准有效。各街道(开发区、管理区)、区直有关部门聘请专家,安排力量对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排查,做到边排查边整改,及时消除存在的隐患,确保安全。(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