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庄社区召开“双节”安全工作推进会议

2019-09-11 17: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街道关于中秋和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确保2019年中秋和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10日下午,东庄社区召开“双节”前安全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副书记、主任于国升主持,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国升同志传达了《大虞街道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双节”来临之际,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加强安全工作。二要扎实抓好安全排查工作,开展地毯式巡查,按照社区党委、各片区、网格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安全台账,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在小区单元门口张贴温馨提示,不走“形式主义”,特别是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区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是要加大节假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巡查力度,同时注重居家防火、电动车安全充电和出行安全等知识的宣传,提高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互救等消防能力,切实保障居民“双节”假期安全生产平稳有序。(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