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畜牧业发展中心:扎实做好畜牧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03-25 16:54: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潍坊昌邑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积极履职尽责,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齐抓共管不放松,扎实做好畜牧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23145605


  在精心指导畜牧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建立工作台账,对畜牧企业提交的运输车辆的运营手续、车辆行驶证以及司乘人员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证明登记备案。审核确认车辆所运输的物资后,第一时间向公安部门申请核发车辆通行证,确保管理有序、监管到位,源头可追溯。截至目前,已协助企业办理通行证98份。

  利用一天时间出动60余人次对全市15家畜牧企业进行全面排查,针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提出整改措施,对短期内不能整改的暂停使用或停产,同时建立台账进行销号管理,切实将安全生产隐患消灭于萌芽之中。(通讯员  王凤霞 闫士风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