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庆红色华诞,大虞街道福寿街社区举办“践行时代新风 弘扬党的精神”七一文艺晚会

2019-06-24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24日讯 七月,彩旗飘动,鲜花如海,笑语欢歌,我们伟大的党迎来了她的98周年华诞,这是一个激动人心、光荣而自豪的日子。

  为庆祝党的98岁华诞,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6月21日晚,大虞街道福寿街社区举办了“践行时代新风 弘扬党的精神”七一文艺晚会。 

  晚会在欢快的舞蹈《好日子》中正式拉开了序幕。此次演出节目内容丰富,表演形式多样,有歌曲、舞蹈、京剧、花枪等各种节目,均由辖区单位及居民完成。伴着优美的旋律,《唱支山歌给党听》、《可爱的祖国》、《共筑中国梦》、《红梅赞》等歌曲唱出了对建党98周年深深的祝福,演出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往观赏,节目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文艺晚会以鲜活的文艺形式展现党的风采,激发广大党员以及本区群众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歌颂建党以来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