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东庄社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八一”消夏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19-08-09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8月9日讯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为庆祝“八一”建军节,讴歌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颂扬人民解放军为保卫祖国用血肉筑起的钢铁长城,7月30日下午,东庄社区联合春晖党支部、春晖爱心艺术团、乐群物业、农商银行早春园普惠金融宣传站在早春园小区文化广场举行“庆八一消夏文艺晚会”。

  晚会现场,社区文艺团队为大家带来了舞蹈、快板、吕剧、三句半、独奏、合唱等17个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当一切准备就绪,开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筑中国梦》让大家的热情瞬间迸发;吕剧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社区居民对祖国最深沉的热爱;旗袍走秀体现社区居民饱满的精神状态;茂腔《娶女婿》引来众多居民朋友轻声吟唱。

  “打起鼓来敲起锣,不跳舞来不唱歌,姐妹今天说点啥,说禁毒!……”如今,全社会都在宣传禁毒,东庄社区爱心艺术团团长白冬梅更是自编自演了三句半《禁毒》,希望尽自己所能推广宣传禁毒工作,让居民朋友们了解禁毒,参与禁毒。“演出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传播了文明理念,同时也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尤其是那些自编自导的作品,讲的都是身边人、身边事,很有教育意义。”早春园小区居民王阿姨说。积极、健康向上、弘扬主旋律的曲艺节目,在酷热的夏夜为社区居民们送来了阵阵清凉,赢得了居民们的阵阵掌声。 

  整台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精彩纷呈,掌声不断,笑声不断,丰富多彩的节目不仅让社区居民观赏了精彩的文化盛宴,也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让炎炎夏日多了一份清凉和惬意,营造了和谐社区大家建、文明和谐在身边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郭磊)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