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家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场文艺晚会

2019-10-08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为祖国送上祝福,增强居民的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让居民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豪情和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逐梦前行,孙家社区联合潍坊拐棍网养老服务中心在社区东侧广场开展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场文艺晚会,社区志愿者、演员、群众等近200人参与活动。

  活动在优美的走秀《祝福祖国》中拉开帷幕,随后,来自孙家社区活动队伍带来京剧《霸王别姬》、舞蹈《银色的毡房》、京剧《贵妃醉酒》、舞蹈《红梅赞》以及老年大学带来的二十四式太极拳、男声独唱《我爱你,中国》、舞蹈《我的祖国》、太极扇相继登场,大家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表达了对祖国浓浓的深情。其中由潍坊拐棍网养老服务中心设计的有奖问答环节,台上台下积极互动,将晚会推到了一个小高潮,最后,由全场所有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晚会终会散场,时代前进的脚步却永不停歇,通过此次活动,孙家社区将继续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凝神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促振兴,党群同携手,共圆中国梦。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