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庄社区召开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议

2019-05-24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24日讯 目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近日,东庄社区召开“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精细化管理点评会”,辖区各小区物业代表参加会议。

  东庄社区党委副书记兼主任于国升同志对各小区物业近期开展的迎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的环境有了极大的改变;所取得的成效离不开街道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各对接单位的大力支持。 

  于国升同志表示迎审已经入精细化阶段,应从“洗脸”转为“绣花”,各个物业应对小区内细节进行精细化清理。并对近期的督查通报单进行了详细的汇总并一一进行梳理,物业代表也分别反映了各自小区普通存在的共性问题;针对大家指出的共性问题大家对照迎审标准抓紧整改。 

  最后强调尽管前期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仍有一些难点问题尚未从根本上解决,还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各物业经理要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以整改复查为重点,加快整改进度,全力以赴完成迎审各项工作任务。(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