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你我之力,迎接创卫复审

2019-04-24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24日讯 陈家社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社区各物业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刘炳臻书记再次强调:各物业要全力以赴创城工作,明确分工狠抓落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突出抓好环境卫生、违法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充分利用各类宣传方式,大力宣传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以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提升社区居民对创建工作的认同感。 

  会议上通报了近期各小区仍然存在的问题,并对工作再次进行更加详细的部署分工。各物业公司表示,会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精神,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各物业立即组织展开自查更正,辖区包居单位也积极投身创城工作中,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累,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对待复审迎检工作。(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