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山区举办庆“五一”第三届职工乒乓球大赛

2019-04-24 1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24日讯(记者 邢钰田) 4月23日,峡山区庆“五一”第三届职工乒乓球大赛在二七一双语小学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峡山区总工会牵头组织。比赛吸引了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有8支代表队7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精彩纷呈,现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都得到了一一体现,引来观众一阵阵喝彩。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打5个类别项目。运动员在比赛中全身心投入,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组别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

  运动员在比赛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声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机会,同时活跃了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