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时代女性风采 喜迎三八妇女节”孙家社区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

2019-03-09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9日讯 2019年3月7日下午,在孙家社区文体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展时代女性风采,喜迎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

  本次运动会着重运动的娱乐性与互动性,考虑到居民大多以中老年为主,特别设立易于大众参与、危险性较低的趣味活动,活动包括绑腿接力跑比赛、拔河比赛、套圈游戏。

  参加比赛的居民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奋发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挑战自我、展现自我、超越自我,全力竞技。她们个个朝气蓬勃,精神焕发,以饱满的激情在社区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一旁观看的居民也是激情高涨、呐喊助威,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愉快。

  举办趣味运动会,极大发挥了社区服务功能,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氛围、一个开心的活动场所、一个交流沟通的舞台,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多的促进了邻里关系,为创建文明和谐的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