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精准高效 雷沃“飞客”的心声

2019-07-30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30日讯 雷沃D系列植保无人机通过近两年市场的强势推动,在植保机械市场上已逐渐趋向成熟,用户口碑逐步建立。深入田间地头“一键启动”、“自主飞行”、“精准省心”这几个词成为用户口中的常用词。 

  “雷沃D系列植保无人机的作业速度是1分钟2亩地,一台飞机一天作业1000亩地,不管是矮的花生还是2米多高的玉米和高粱,作业毫无压力,效率特别高,以前这么高效率想都不敢想。还好这无人机可以进行全自主作业,只需要用手机点击一下“一键启动”就可以全自主作业了,省心省力,精准作业。”来自辽宁省葫芦岛天宝飞防队负责人张琢满是自信的说。据了解,天宝飞防队承包了葫芦岛市及周边区域接近2万余亩的花生及玉米的作业任务。 

  雷沃D系列植保无人机拥有独特的产品优势——最大容量20L,标准喷福6米,适合多种地块作业;全自主飞行,自动规划航线,RTK厘米级定位,定高、定速、定流量精准喷洒;采用一字折叠设计和可插拔机臂,方便运输和转场,让用户省心省力。雷沃目前已经形成了一套专业的无人机服务体系,涵盖了飞手培训、农艺指导、24小时在线指导,48小时服务维修等方面,让用户享受最优质的的服务。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致力于田间管理机械的研发,目前产品涵盖自走式、牵引式、悬挂式及无人机四大产品类别,同时注重用户的使用体验,联合多方优质资源,持续投入更多研发力量,旨在帮助用户解决农田管理的困难。 

  作为国内农业装备龙头企业,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的智能化领域方面已探索出诸多科研成果,雷沃D系列植保无人机的推广应用,标志着雷沃植保机械化横向拓展,结合终端需求不断完善产品结构,推动着中国农业在田间管理领域朝着智能化、高端化方向迈进,实力助力农作物全程机械化生产。(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