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助力非洲农业现代化 400台雷沃拖拉机大单交机

2019-09-28 14: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近日,从雷沃重工传来好消息,经过多方努力,雷沃重工成功执行非洲某国家的第二批政府采购订单任务,400台拖拉机及相关配套机具全部从青岛港启运。这是继2017年该非洲国家的500台拖拉机订单后,雷沃重工再次成功执行该国的第二批较大的拖拉机订单任务,总货值近3600万人民币。 

  据悉,该国新政府上台后,开始重视农业生产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引进先进的农业机械,是加强农业生产,提振国民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举措。900余台雷沃拖拉机成功引入该市场,是该国农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里程碑,昭示着该国开始进入农业机械化的发展阶段。 

  早在2017年底,该国家为第一批500台拖拉机采购项目,举办了一次国家级的交机仪式,国家总统、农业部部长、省长等一批政府重要人物出席了交机仪式。经过近两年的使用,雷沃拖拉机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配套获得了政府部门及广大用户的好评。 

  随后,在该国政府第二次的政府招标活动中,雷沃拖拉机毫无悬念的再次中标该国第二次农机政府采购项目。截至8月底,公司已完成全部拖拉机和配套农机具的发运工作,不日将交付用户手中。(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