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雷沃杯 2019“全国 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在潍坊颁奖

2019-12-21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 1218日,由中国农机化协会、中国农机化导报主办,雷沃重工协办的雷沃杯2019“全国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颁奖典礼在潍坊富华酒店隆重举行。河北省深州市众联农机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理事长王磊、山西省晋中市众鑫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永岗、内蒙古自治区扎赉特旗农旺农机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理事长王佰岗等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理事长齐聚潍坊,共享荣耀。 

  会上,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副会长杨林宣布了雷沃杯“2019全国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的获奖名单。中国农机化导报社长刘卓代表组委会发表致辞,向这20位优秀的合作社领头人表示祝贺。 

   

  雷沃杯“全国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了七届,活动影响力越来越大,公众参与度越来越高。如今,雷沃杯“全国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评选已经成为农机行业的一个品牌活动,旨在通过评选农机合作社带头人物,挖掘理事长的典型事迹,总结先进经验和做法,用他们的示范和带动作用推动更多的农机合作社快速健康发展。 

  2019年继续举办这一活动,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以该项评选活动为契机,依托自身产品及服务等方面的优势,通过企社共建,为农机合作社探索最佳管理模式,让更多的农机合作社享受农业智能化服务发展带来的红利,进一步促进农机化发展。 

  近年来,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三农”决策部署,以实施乡镇振兴战略为统领,以实施农机“一项行动、两大工程”为抓手,完善农机合作社扶持政府,强化合作社规范化建设,注重典型示范引领,加强综合人才培养,积极推进企社共建,有力促进了农机合作社健康发展,合作社服务范围明显拓宽、经济实力明显增强、带动能力明显提升、服务能力明显提高。 

  未来,雷沃阿波斯将继续深入新农服建设,打造全程机械化“一条龙”服务和综合农事“一站式”服务,注重农机主业做强,综合农事服务做实,为加快发展现代农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