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喜迎旺季产销“开门红”

2019-02-25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25日讯 金猪送福迎新春,健步如飞开门红。春节刚过,团圆的喜庆气氛还未完全散去,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各业务市场延续节前火爆行情,订单不断,赢得新春“开门红”。

 

  记者今天走进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各业务生产车间,只见生产车间里,机器飞转、工人忙碌,各业务生产线纷纷开启紧张而忙碌的“生产模式”,全面复工投产,一台台产品在流水线上有序流转,车间内部处处涌现着“人勤春早大干当前,誓夺首季开门红”的热潮。 

 

 

  据了解,自1月初起,雷沃阿波斯新春品鉴会在全国遍地开花。雷沃谷神GM80、雷沃谷神GE80S-H、雷沃谷神RG60荣耀版、雷沃欧豹M2004-Q pro等产品凭借其农机农艺结合的研发技术以及高效可靠的品质,一跃成为用户心中的明星产品,截止目前,各业务已累计排产7000余台,业务订单仍在持续增加。(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