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2019年中东北区域商务会在沈阳召开

2019-07-06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6日讯 7月4日,主题为“聚焦客户价值 谋转型 赢未来”的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2019年中东北区域商务会在沈阳召开,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总经理李金良出席本次会议,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及内蒙部分区域的近200名经销商、服务商、客户代表参会。 

  大会对2019年上半年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发展情况做了简要回顾,并就未来战略规划和核心能力建设进行了系统部署。同时,对经销商能力升级提出了新要求,进一步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为由产品经营向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转型打开思路。     

  攻坚克难,市场表现全面提升 

  面对行业下行压力,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通过内、外部调整和能力提升,产品和服务继续深获用户认可,2019年上半年国内业务实现了稳步竞争性增长,其中,雷沃谷神轮式谷物收割机、自走式玉米收割机业务竞争力再次提升,市场占有率稳步增长;水稻机产品竞争力、市场竞争力提升,尤其是专业跨区作业群体同比上升;雷沃农机具业务也实现了产销量、占有率与竞争位次的全面快速提升,雷沃阿波斯智能科技整体解决方案竞争优势更加明显。 

  快速升级,聚焦订单交付能力 

  2019年上半年,在“全球化战略”的推动下,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不断整合全球高端研发资源,完善“中国+欧洲+日本” 全球研发体系,实现研发工具、标准、方法统一,保证了新产品的开发及投放。 

  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通过平台化、模块化管理架构,严格执行2+2订单规则,及重点推动供应链基础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产品过程质量保证能力及自动化水平,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进一步稳定了生产秩序及订单交付效率,轮式机、履带机订单准时交付率达到100%,拖拉机订单准时交付率同比提升9%;小麦机、拖拉机产品实物故障率降低明显。 

  近年来,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致力打造世界非公路行走机械装备领先品牌,实现了土地整理、耕整、播种、田间管理、收获、秸秆处理和粮食烘干各作业环节的全套机械设备全覆盖。未来,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将继续以“产品与质量,订单与效率”为经营方针,抓住行业整合机遇,大力提升产品实物质量,提高产品订单、商品订单交付效率,与各方合作伙伴,实现聚力共赢。(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