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雷沃阿波斯集团2019年中商务会顺利闭幕

2019-08-19 1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8月6日—7日,最后一场雷沃阿波斯集团2019年中商务会在武汉顺利召开。湖北省农机局相关领导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并对雷沃阿波斯集团的市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通过商务会活动,雷沃阿波斯集团对2019年上半年发展情况做了回顾,并就未来战略规划和核心能力建设进行了系统部署。 

  2019年上半年,在整体行业下行的环境中,雷沃阿波斯集团通过内外部调整和推进各项能力升级,收割机业务实现稳步竞争性增长;雷沃农机具业务实现产销量、占有率与竞争位次的全面快速提升;雷沃阿波斯智能科技整体解决方案竞争优势更加明显。 

  今年以来,雷沃阿波斯集团不断深入整合全球高端研发资源,完成了众多新产品开发及投放,部分产品实现了改进升级;产品过程质量保证能力及自动化水平大幅增强;客户精准行销能力、分销网络管理能力、新业态和农服管理推动能力全面升级。实现了产品订单交付能力、商品订单交付能力和营销与服务转型水平的大幅提升。 

  夏粮颗粒归仓,秋粮丰收在望。2019年下半年,雷沃阿波斯集团将继续以“产品与质量,订单与效率”为经营方针,提升农机综合服务能力,推动农机销售商向农机服务商转型,以服务带动销售,大力提升产品实物质量,提高产品订单、商品订单交付效率,与各方合作伙伴共同腾飞。 

  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雷沃阿波斯集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现代农业贡献更多智能科技整体解决方案。(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