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汽车 > 正文

创新营销服务模式助力雷沃打开缅甸市场

2019-02-21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21日讯 在距离曼德勒向北2个半小时车程的瑞宝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雷沃拖拉机产品演示会,现场用宣传车作为巡回体验营销的背景舞台,吸引了150多名用户参加。11台拖拉机进行了现场展示及作业演示,业务人员现场讲解雷沃拖拉机卖点,并邀请用户亲自上场体验产品作业性能。 

  这是雷沃海外营销根据当地特点开展的创新模式,通过与经销商合作开展“深入终端作业加终端产品演示”,以最接近农民、最接近作业的方式,用最实际的行动让用户快速了解产品功能、优势,促进销售。 

  近年来,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大,缅甸农机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二级销售网络渠道是销量提升关键因素。缅甸经济发展相对滞后,基础设施建设包括互联网等的运用较少。为弥补网络空白,以前在二级经销商以主销农资和单缸机为主,近年来在终端获得了很好的区域品牌认知度。为加快二级网络建设实现销量突破,雷沃充分利用优势资源进行差异化竞争。 

  在创新营销模式的同时,雷沃注重售后服务,定期的场服务终端走访、为用户上门服务,不断拉近客户关系,了解客户的需求与意见,用实际行动感动用户,让用户重新认识中国品牌。 

  营销与服务并驾齐驱,让雷沃产品逐渐打开缅甸市场的大门,近年来雷沃系列产品的销量不断攀升。未来,雷沃将继续贴近终端,了解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