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与淄川区特教中心签订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建设协议

2021-05-19 1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4日上午,潍坊学院副校长丁子信出席淄川区特殊教育中心举办的“童心向党,梦幻童年”风采秀展示活动暨潍坊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仪式上,丁子信同淄川区特教中心签订了特殊教育专业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建设协议,并与淄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枭杰共同为潍坊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丁子信一行还参观了淄川区特殊教育中心的文化建设和专业硬件设施。

 

  淄川区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教体局、团区委、区妇联、区残联等部门领导,以及潍坊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的负责同志、教师代表,爱心企业代表,淄川区特殊教育中心全体师生和家长们参加了活动。(通讯员 宿雷)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