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省幼儿园骨干教师特殊儿童随班就读专题培训班在潍坊学院举行开班典礼

2019-10-15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10月15日,潍坊学院举行2019年山东省幼儿园骨干教师特殊儿童随班就读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潍坊学院副校长丁子信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潍坊学院教务处负责同志和特教幼教师范学院领导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典礼。

  丁子信校长代表潍坊学院向来自全省各地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后指出,学校为办好本次培训作了精心的组织和准备,认真总结过去几年省培项目的经验,充分调研,精心设计培训模块,凝练特色鲜明的培训方案,调配最好的教学资源,建立了由国内著名专家教授、全国特教名师、全国融合教育示范幼儿园园长构成的融合教育专家授课团队。他希望学员能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培训班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本次幼儿园骨干教师特殊儿童随班就读专题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的200名幼儿园骨干教师和部分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参加,培训从10月15日开始,到10月20日结束。(通讯员 赵彦彬)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