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党建研究会为新学期工作献计出力

2021-03-02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2月28日下午,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在信息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建研究会全体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宇晴主持,党委副书记郝德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宇晴就《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做了详细解读,各位成员基于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实际,就思政工作如何有效推进,党支部工作如何创新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如何做出特色等三个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通过头脑风暴,大家一起找问题,出主意,研究解决措施,达成了共识,取得了显著成效。

  郝德阳表示,希望党建研究会成员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状态为学校党建工作献计献策,共同促进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王丽)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