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峡山区岞山实验学校举行新学期社团活动

2023-10-12 13:58: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 为全面落实“双减”政策,培养学生的艺术素养,满足学生多样化成长需求,最大限度调动学校教育教学资源,塑造精品社团课程,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潍坊峡山区岞山实验学校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聚焦学生核心素养为突破口;以校级特色社团为途径,创新育人模式;通过体验式校本社团课程体系的研发与实践,促进学生主动、全面、健康发展,成就学生精彩未来。

  学校在每周三下午课后服务时间,为学生量身打造了足球、篮球、乒乓球、花样跳绳、书法、创意拼贴、朗诵与主持、舞蹈等20多个学生社团。

  体育类社团活动多姿多彩、种类繁多,足球、篮球、乒乓球、田径、花样跳绳等。各式各样的球类在他们的刻苦学习下,变得轻巧又精准。体育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增强了他们的体魄,更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意识与合作理念,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

  艺术类社团深受孩子们的欢迎。音乐教室里,孩子们优美动听的和声伴随着优美抒情的钢琴声,舞蹈社团里学生们婀娜的舞姿宛如一朵美丽的百合缓缓绽放。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孩子们的辛勤付出必将换来美好的结果。

  通过社团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从而发掘潜能,提高专业技能。同时,社团给了孩子们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接下来的社团活动中希望同学们能够拓展课外知识,培养良好的道德情操,在社团活动中收获成长与喜悦。(文/岞山实验学校  李敏)

责任编辑:王玉龙